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华泰版"美佳"实车曝光 预计售价5万起

2013年11月01日 15:02: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ingkun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华泰版“美佳”实车照。新车基于现代美佳打造,主打家用MPV市场,预计售价在5万左右。

新车最终命名目前,暂未公布。从工信部的新车信息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25/1740/1635mm,轴距2600mm。新车与现代美佳相比,长度短了一些,宽度及轴距并未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8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35L。

编辑点评:华泰曾与现代进行技术合作,并国产了特拉卡圣达菲等。合作期间,美佳也是国产计划的车型之一,后因种种原因华泰独立。现在华泰版“美佳”曝光,未来有望很快复活。(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