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小卡宴Macan现身国内 明年引进

2013年11月29日 08:39: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yd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保时捷Macan的国内路试谍照。保时捷Macan的整体外观非常类似于卡宴车型,但是细节上依旧具有其独特的风格,夸张的进气格栅与卡宴相比硕大很多,也显得更加有动感。车身尾部同卡宴进行差异化设计,尾部线条更加突出且车顶更低,尾灯的设计也十分个性。

保时捷Macan和奥迪Q5共享大众的MLP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加上采用轻量材质,大大减少了车身的重量。入门级Macan S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售价为50895美(约合人民币31.01万元),该价格包含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063元)的运送费用。

至于柴油版Macan S车型,购车者需要支付与入门级Macan S类似的价格,该版本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是258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秒。而顶配的Macan Turbo车型,包括运费在内至少要花费73295美元(约合人民币万元44.66万元),该车将配备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马力。如果订购此版本车型的一些其他选配套件,总价或超过10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0.94美元)。

虽然此次的路试谍照没有拍摄到内饰细节,但从洛杉矶车展发布的新车我们可以得知,Macan的内饰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与新款Panamera非常相似,中控台为传统的T型布局,而功能按钮基本设置在挡杆附近,简化了中控台控制面板的空间,并配备了一款4.8英寸液晶屏,整体看上去会很简洁。新车的运动方向盘则与新款保时捷911相似。保时捷Macan配备有自适应运动座椅,标配8向电动调节,也可选装18向调节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可分为舒适、运动和运动+共三种模式的主动悬架管理系统、空气悬架、六活塞固定式卡钳、胎压监测系统、全景天窗、碰撞预警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Burmester音响等多种配置。

编辑点评:全新Macan车型填补了保时捷公司小型SUV的空白,虽然价格比卡宴车型稍高一些,但新车整体更加偏向年轻、运动,想必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而保时捷Macan也将有可能成为保时捷下一款最畅销的车型。

(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