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谍照曝光

2013年12月09日 07:49: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有人拍到了保时捷下一代911 Carrera的新测试车,保时捷991 Carrera 即将迎来小改款,而一款GTS车型也将很快补充到991车型系列中。

之前的保时捷911 Carrera是在2010年推出的,推出之后非常受欢迎,因此保时捷在卡宴和Panamera上也推出了GTS版。GTS将会在2014年面世。预计GTS的售价将会比Carrera 4S车型的更高。

保时捷Carrera GTS的定位介于Carrera S和Carrera GT3、Carrera Turbo之间。Carrera GTS与Carrera S相比有着更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更高的功率。这款测试车同时揭示了一些改款911可能的设计。从测试车照片来看,改款后的车型使用了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与现款车型相比,改款车型在LED日间行车灯两侧各增加了一盏圆形的、疑似为雾灯的灯组。此外,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明显的不同。车尾的伪装集中在尾灯附近,说明改款后的911车型会使用全新的尾灯设计。

目前911 Carrera S拥有400马力(294千瓦),而911 GT3则足足有475马力(349千瓦)。由于GT3的发动机与Carrera车型的发动机存在本质上的区别,因此把GT3发动机与普通自进气发动机放在同一序列并不合适。预计911 Carrera GTS将会拥有至少420匹马力,同时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PDK)。

据称2015款保时捷911 Carrera GTS有望明年亮相,并且限量生产。

编辑点评:作为保时捷家族中的中间产品,GTS一直有着承上启下的作用,相比普通版更运动化的设计,更直观的驾驶体验都是GTS想要传达给消费者的。究竟这辆车会有怎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