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起亚K4申报图 明年上市预计13万起售

2013年12月09日 14:5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起亚K4车型的国内申报图。据之前报道,新车将定位于K3和K5车型之间。据悉,起亚K4将在2014年9月正式对外发布。新车有望就在第三工厂即将落成投产,预计售价区间为13-18万

起亚K4申报图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沿用了家族式虎啸式设计,不过与K3前格栅内部直瀑式设计不同的是,K4采用的是网状结构。据悉,起亚K4定位在K3和K5之间,将和定位在索纳塔八和朗动之间的名图采用相同平台打造。

起亚K4申报图曝光

起亚K4申报图曝光

动力系统方面,起亚K4预计将搭载与名图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1.8L及2.0L两款Nu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分别匹配的包括了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

起亚K4申报图曝光

编辑点评:中国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汽车市场,这使得全球众多汽车厂商把目光头像了中国。为了增加品牌市场占有率,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新款车型。起亚汽车也不例外,近年来也将旗下热门车型更新换代引入国内,增加市份额。同时起亚在中国的第三工厂也将落成,起亚在中国年产量将增加70-100万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