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猎豹汽车飞腾C5谍照 内饰设计有改进

2013年12月16日 14:52: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猎豹汽车正式发布了飞腾C5车型,近日爆出一组该款车的谍照,让我们对这款车的细节有更多地了解。

飞腾C5谍照

飞腾C5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脸谱,大灯也是由老猎豹CS7的大灯设计延伸而来,镀铬的中网格栅富有层次感,格栅上取消了上海车展展车上的Leopaard标示。

飞腾C5谍照

飞腾C5谍照

车身与尾部方面,仅是在老猎豹CS7的基础上做了细节上的改变,C5的后视镜更大,并加装了转向灯。尾灯的轮廓没有变化,只是内部灯具进行了重新组合。

飞腾C5谍照

内饰方面是首次曝光,新车设计完全不同于CS7的直线风格,中控层次分明,配备了一个尺寸较大的触摸屏,在触摸屏下是自动空调,档把和手刹都是传统设计,前排座椅间并没有中央扶手台,取而代之的是两个水杯槽。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型号为4A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10N·m。(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作为猎豹汽车的一款新SUV车型,C5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一定的进步,基于后驱非承载式平台打造的它,无疑会成为一款国内少有的“硬派”SUV。我们会持续关注改款车型,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