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4系入门级两款420i车型申报图曝光

2013年12月20日 07:4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无为

凤凰汽车讯宝马4系上市之后,更多人关心的是未来宝马是否会扩充4系的车型。近日获悉,宝马很可能在2014年引入两款入门级4系车型420i Coupe和420i敞篷版,国内已经有媒体发布了这两款车的申报图,看来此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宝马420i Coupe 申报图

宝马420i Coupe 申报图

从申报图上看,这两款车型与现款的4系车型没有什么区别,前脸和车身都是家族化设计,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由于是入门级4系车型,只是这款车的尾部排气管显得有些吝啬,改为了单边单出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在4系身上稍显单薄。(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宝马420i敞篷版申报图

宝马420i敞篷版申报图

动力方面,宝马420i有可能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184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搭载的依然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个人认为愿意花钱买宝马4系的消费者势必会有一些小资的情节,毕竟4系的车价并不便宜,所以很难预测这款低功率版的420i在中国的销量将会如何,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4系的外观还是绝对的吸引力,尽管内在不是那么力道十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