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别克全新SUV国内谍照曝光 2014年底上市

2013年12月24日 13:22: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对于别克全新SUV我们曾有过报道,新车或采用“愿景”为中文名称。日前,有国内媒体捕获到了这款全新SUV的国内谍照图片。新车很有可能在明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并在年底左右正式上市。

别克全新SUV

别克全新SUV

从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虽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也能看出他和海外路试车型在造型方面保持高度统一。可以看到新车还配备大灯清洗功能,在尾部,后备箱略带些凸起,给尾部增添几分层次感,双排单出的排气管尾喉使其增添几分动感。(图片来源:网上车市)

别克全新SUV

别克全新SUV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信息,但我们曾预测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输出196马力的2.5L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输出259马力的2.0T发动机。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佛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类型,这与众多城市SUV保持一致。

编辑点评:别克愿景在海外也处于路试阶段,而近日国内也曝出其路试谍照,预计这款全新SUV车将有可能全球同步引入销售。这也证明国内SUV车型市场对于海外品牌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