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现代首望谍照曝光 基于伊兰特平台

2013年12月24日 14:2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早在前年的广州车展,北京现代就正式发布了其自主品牌首望,并带来了该品牌下的首款概念车BHCD-1。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概念车BHCD-1的量产版车型谍照。从谍照来看,首望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是基于伊兰特基础上打造的纯电动车。

北京现代首望谍照曝光

北京现代首望谍照曝光

北京现代首望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首望电动车是基于伊兰特打造的,而首望首款车型在外形设计方面与伊兰特接近。除此之外,我们了解到新车仅仅是标识方面略有不同。

北京现代首望谍照曝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kW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45kW,最高时速120km其整车质量将达到1440kg。

北京现代首望谍照曝光

关于首望的品牌寓意让我们简单了解下。北京现代自主品牌中文名称“首望”,寓意传承现代品牌的名望血统,延续北京现代经典品质,致力于向追求理智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最高品质的汽车;同时,“首望”通过对消费者的细致关怀和令人感动的最佳服务,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分享到充满希望的未来。

北京现代首望谍照曝光

编辑点评:按照规划,首望先期以新能源为方向,陆续推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型,后续还将推出传统车型。从纯电动汽车角度入手自主品牌,是北京现代为扩能通过审批而实施的一招妙棋,因为首望同时具备了合资自主和新能源汽车研发两个条件。(文中谍照来自网上车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