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80实车谍照曝光 或2014年正式发布

2013年12月31日 11:0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凤凰汽车讯 北京汽车近年来推出的SUV都是较为硬朗的造型,让很多喜欢硬派的SUV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的空间。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或定名为北京80车型谍照,新车有望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

北京80谍照

从此次报关的谍照上看,新车采用了诸多硬朗的线条设计,无不彰显硬派SUV车型的风格。北汽B80还将分为硬顶和软顶设计,使得新车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前挡风玻璃采用采用两块独立玻璃设计,极具个性化。

北京80谍照

北京80谍照

动力方面,北汽B80版或采用2.4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4800rpm,最大扭矩217Nm/3500rpm。悬架形式为双横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非独立后悬架,并采用电控分时四驱,以及提供可选装后桥限滑差速器。(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北京80谍照

编辑观点:北京80的实车已经曝光,这将预示着新车距离上市时间已经不远了,或许凭借硬派的造型以及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等方面,将得到喜欢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