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上海大众版“速腾” 内饰酷似高尔夫7

2014年01月02日 06:54: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ell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曝光了一组上海大众全新紧凑车型谍照,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该车型最新谍照,据了解,该车定位在朗逸车型之上,主要竞争车型为一汽大众速腾,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底上市销售。

上海大众全新紧凑车型谍照

上海大众全新紧凑车型谍照

从最新谍照上看,新车内饰设计酷似高尔夫7。这款上海大众全新车型采用第六代高尔夫的前脸进行伪装,车身中段以及尾部则采用了现款斯柯达明锐的车体进行路试伪装。

上海大众全新紧凑车型谍照

 据了解,新车在轮距方面将有所增加,在车尾灯周围也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贴纸进行伪装处理。同时上海大众全新车型在后悬挂将方面将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从而增加舒适性及稳定性。

上海大众全新紧凑车型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多款发动机,其中将包括1.6L、1.4TSI以及1.8TSI作为动力来源。1.6L车型将配备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SI及1.8TSI车型将配备5档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全新紧凑车型谍照

编辑点评:随着谍照曝光频率增多,上海大众全新A+级车型神秘面纱也在慢慢揭开。于上海大众而言,这款车将锁定新的细分市场弥补其产品短缺。该车被称作上海大众版本“速腾”,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