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奔驰C加长版效果图 专供中国市场

2014年01月04日 10:4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颖

奔驰汽车集团技术研发负责人Dr.Weber已经明确对记者表示说:“奔驰将会根据中国客户的特殊需求推出一款长轴距版车型,这款车将会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制造和销售的。”日前,海外媒体正式曝光了该车的最新效果图。预计这款全新C级加长版有望于2014年上半年推出,并在北京奔驰投。

新一代奔驰C级加长版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奔驰C级加长版后更加具有“小S”风范,相比普通版后门明显进行了拉长处理,但并没有令人担忧的比例失调的感觉,整车依旧优雅十足。

外观尺寸上看,全新C级普通版车型的轴距为2840mm,其已经相比现款国内在售车型增加了80mm。虽然暂时还不知道全新C级加长版车型具体会加长多少,但预计其车身长度增加范围不会超过80-100mm,但该车的最终轴距将有望突破2900mm。毫无疑问,加长版的新C级将大大提升汽车的后排腿部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提供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6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115kW)、峰值扭矩250Nm;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135kW)、峰值扭矩300Nm;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125kW)、峰值扭矩400Nm。

编辑观点:面对宝马3系以及奥迪A4在中国市场都有推出加长版车型,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效仿“加长”这一策略合乎中国国情,这款车将成为3系Li和A4L的强大竞争对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