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宝骏MPV内饰照首度曝光 三排七座布局

2014年01月06日 05: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宝骏MPV路试谍照。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该车型内饰照首次在公众前曝光。根据此前厂商所披露的新车计划显示,宝骏MPV将于年内上市发售。

宝骏MPV车型路试曝光

本次所曝光的宝骏MPV在整体造型轮廓上与五菱宏光非常相似,尽管车身进行了厚厚程度的伪装,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可以注意到的是,车辆采用了与宝骏630近乎相同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并未采用此前传言中的侧滑门设计。

与外形相同的是,宝骏MPV在内饰设计方面也同样延续了五菱宏光的设计,只是在诸如多媒体旋钮、空调出风口位置上稍作调整。本次曝光的路试车辆采用了三排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设有2个独立座椅,而第三排则可轻松折叠收放以方便大家在平日出行时放置一些杂物。

根据我们的了解,未来上市的宝俊MPV有望搭载宝骏630车型上所搭载的1.5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之匹配5MT/6AT两款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