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新大众Tiguan效果图 或搭10速DSG

2014年01月16日 10:44: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前段时间我们曾提到过新款大众Tiguan的相关消息,最近,该车的最新效果图在网上曝光。新车在外观上新型了全新的设计,将会在今年正式亮相。

新款大众Tiguan效果图

2013款 大众Tiguan 2.0TSI R-Line

在之前曝光的假想图中,新款Tiguan采用了更加霸气的设计方式,从现在的效果图来看,新车确实比现款车更加威猛。上下进气格栅都与相应的灯组进行了融合,一体化设计增强了新车的横向扩张感。细长 的镀铬饰条使外观更显大气,但又不至于过于庸俗。新车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轮辋,多哥辐条呈树枝状排列,增加了整车的时尚感。

MQB平台

新款Tiguan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整体车身也更加高大。据悉,新款标准版Tiguan的轴距达到了2700mm,比现款国产途观长出16mm,是新车的车内空间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而基于MQB平台,将会使全车的重量得到进一步控制。

动力方面,新款Tiguan将采用同高尔夫7一致的那套成熟的系统,搭载包括1.2T、1.4T和2.0T在内的多款发动机。而在传动系统,很有可能搭载大众最新的10速DSG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款Tiguan在车身尺寸和燃油经济性上获得很大的提升,这两者也是消费者选购一款紧凑型SUV时两个关心的要点,相信新款途观实现国产后,凭借其不错的口碑及良好的品质,将获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