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捷豹全新中级车2015年发布 对抗宝马3系

2014年01月18日 08:5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捷豹全新入门级轿车的谍照。该车型正是捷豹公司正在计划面向中级车细分市场对抗宝马3系奔驰C级的有力武器,据外媒报道,该车被命名为XS,预计于2015年年底上市发布。

捷豹全新中级车

捷豹全新中级车

外观方面,这辆测试车或许看上去有些像捷豹XF车型,但是如果仔细观察,便会发现谍照中车型的车身长度明显短了很多,底盘更矮,排气管也比常规款的XF车型更加靠近一些。

捷豹全新中级车

捷豹全新中级车

事实上,捷豹工程师是在利用一款基于XF打造的测试车来进行XS的初期研发,而这一点也表明捷豹的新款小型轿车将与XF车型共享同一平台,该平台大部分是由钢材打造的,但也有可能会使用更轻质的材料。

捷豹全新中级车

捷豹全新中级车

不过,捷豹公司也有可能选用其先进的高级轻型结构(PLA)平台,该平台是由铝合金打造的,并足够灵活,既能够打造出一款3系尺寸的车型,也能够打造出揽胜SUV。这个PLA平台在2013款路虎揽胜车型上得到了首次运用。

与此同时,这也意味着2016款捷豹XS车型的售价将会有所提高,而采用PLA平台的另一个好处则是该平台还能够打造XS的跨界版车型,据悉捷豹公司也正在考虑推出一款这样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XS车型将与XF和新F-Type跑车共享同一个动力传动系统,发动机包括240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80马力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标准匹配一款八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全新中级车

编辑点评:如果2016款捷豹XS跨界版车型进行量产的话,应该会在轿车版上市的一年后推出,而在这两款新车发布前,全新捷豹F-Type双门轿跑车将率先出战,与保时捷911和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等竞争对手一较高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