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凯迪拉克-A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ATS敞篷版曝效果图 直指奥迪A5

2014年02月04日 09:2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全球首席执行官鲍勃•弗格森最近表示:公司将推出ATS产品的敞篷版本,而凯迪拉克ATS 敞篷车型的效果图近日在网络上曝光。 在今年1月份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凯迪拉克带来了旗下ATS轿车的轿跑版衍生产品,在不久的将来凯迪拉克还将推出ATS敞篷车型,从而与奥迪A5敞篷版等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展开竞争。不过凯迪拉克目前还没有公布新车的详情。

作为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目前已基于旗下豪华B级轿车全新ATS推出了ATS Coupe(轿跑)产品、未来其还计划推出ATS敞篷版以及ATS-V(高性能)和ATS旅行版3款衍生车型,加强每一细分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全新凯迪拉克ATS敞篷版将基于Alpha后驱平台研发,该平台提供2.5升 I4、2.0升I4涡轮增压、3.6升V6发动机并提供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可选。该平台还可以搭配四驱系统,这可以使产自这款平台的车型在未来为消费者提供四驱版本的选择。

动力方面,预计ATS敞篷版将会沿用现款凯迪拉克ATS的2.0升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代号为LTG的发动机是通用汽车为凯迪拉克品牌专属研发,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可达203kW和353牛米,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6.2秒。该发动机大量采用高强度材料和新颖的结构设计,更好的契合了中国消费者对小排量、高性能发动机的需求。 编辑点评:目前汽车市场的细分化已成为业内发展的主要方向,各大豪华品牌均将旗下主力产品进行细分,推出了多款衍生产品未来ATS敞篷版推出后,奥迪A5敞篷版或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