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3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2014年02月07日 07:4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宝马3系插电式混动汽车的无伪装路试谍照近日正式曝光。该车当时正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雪地中进行路试。

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车型谍照曝光

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车型谍照曝光

宝马所出产的其他系列车型类似。全新一代宝马3系也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将在正式发布后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将加入宝马Active Hybrid的大家庭,距离正式上市的时间已经不远。

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车型谍照曝光

从谍照来看,新款宝马3系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充电口被一个盖子覆盖。其余部分有柴油版和汽油版3系并无二致。

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车型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我们目前还不清楚新款3系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具体参数。不过从宝马发布的X5 eDrive概念车来看,一款四缸TwinPower涡轮发动机、动力输出值为95.2马力(70 kW)的电动机加上锂电池组或许为新车的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节能环保”日益成为各大汽车厂商追求的新目标。在此目标下,各车企均推出了自己的混动车型和电动车型。宝马3系插电式混动车型曝光出来的信息只是冰山一角。至于新车究竟怎样,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