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汽车-D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绅宝A150申报图曝光 或将4月亮相

2014年02月12日 07:19: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作为北汽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绅宝A150的“出世”一直受业内关注。我们从工信部网站显示的申报信息中获得了证实。

 

我们获悉,绅宝A150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划归绅宝D系列,或将定名为D50。结合本次获得信息看,该车先期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起售价预计在7万左右,后期则还将推出1.5T动力版车型。

 

外观方面,从申报图中可以看出,绅宝A150前进气格栅相比之前媒体曝光的车型有了明显不同,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由之前的单辐条式改为了螺旋桨叶片式的设计。原本出现在车身前部的犀利线条变得更加平滑,而在前脸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量产版车型采用了更简洁的格栅设计,同时还有动感的前灯组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绅宝A150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mm/1794mm/1486mm,轴距为2650mm。新车的整备质量为1270kg。

 

动力方面,新车首推一款沈阳三菱4A91A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或一台CVT变速器。据之前信息,新车后续还将搭载1.5TGDI发动机,该机器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63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225N·m/1750rpm。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汽车下一款主推车型,绅宝A150相较曾发布过的概念版,量产版车型在造型上更趋于传统。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绅宝D70
绅宝D70
指导价:15.98-19.1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1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