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现代劳恩斯现身国内路试 年内首发

2014年02月12日 16:3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现代劳恩斯国内路试谍照。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年内在韩正式对外首发。

全新现代劳恩斯国内路试照

尽管本次现身实车进行了厚重的伪装,不过通过观看此前曝光的实车无伪照来看,对比现款车型,新一代劳恩斯前脸变化较大,特别是其前进气格栅更加内敛和深沉。LED日间行车灯和LED雾灯比较突出。

全新一代劳恩斯长宽高分别为4990/1890/1480mm,轴距为3010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长75mm,后排乘坐空间有望得到提升。动力方面,有消息指出新车将会搭载3.8L和5.0L发动机,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会配备HTRAC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能够在汽车驾驶过程中依据路况非常有效地控制两个轮轴间的扭矩分配。(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劳恩斯车型首次装配四轮驱动系统,让车迷非常期待,请后续关注凤凰汽车年底对这款车首发的更多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