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smart forfour谍照 或亮相巴黎车展

2014年02月25日 07:5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奔驰旗下微型车品牌smart正在紧锣密鼓的测试着它的新车,其中smart forfour的谍照第一次被曝光出来。据悉,新车将基于第三代smart forfour,这两款车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并且很有可能亮相2014年巴黎车展。2015年,全新smart forfour将会登陆美国市场。

外观方面,由于该车还处在厚重的伪装之下,所以很难看到这辆车的样子,据悉2015款Smart ForFour将会采用方形前大灯、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和全景天窗。

全新smart采用了全新的平台,该平台是戴姆勒和雷诺日产合作的产物,该平台上还会生产雷诺的Twing。全新smart将会保留后置后驱的发动机布局,将会搭载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三种主流动力总成。

smart forfour曾经在2004年到2006年销售了一阵,但是销售状况非常不理想。将近10年之后,市场调查表示消费者现在更喜欢四门的微型车,奔驰将会抓住时机及时推出smart forfour。

编辑点评:smart以其低廉的售价,娇小的身材成为城市通勤车的代表车型之一。但是现款的smart fortwo 只能乘坐2个人,让它在某些时候并不太实用。smart forfour恰好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究竟这辆车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