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MINI COOPER S谍照曝光

2014年02月26日 08:03: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有关MINI家族个款车的谍照可谓层出不穷,而MINI COOPER S版本的MINI现在发布的只有3门款。近日,网上曝光了2015款MINI COOPER S 5门款的谍照,该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MINI Cooper S五门版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2015款MINI COOPER S五门款的两个后门将会采用两个传统的开关方式。由于多了两个门,和普通3门款MINI相比,5门款的两个前门尺寸将会有所减小。为了加入两个后门,2015款MINI COOPER S5门款在轴距上有所加长,而在车顶后部会有一点微微凸起,这是为了保证后排乘坐的空间同时后排乘坐舒适性和腿部空间上将会有所改善。2015款MINI COOPER S5门款搭载了后扰流板,以此来突出其运动型。

MINI Cooper S五门版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MINI原厂提供了三种动力系统。入门款将会采用一台1.5升3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匹马力(100 kW),峰值扭矩230Nm。其次还提供一款同排量的1.5L三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4马力(85 kW),峰值扭矩269Nm水平。2015款MINI COOPER S5门款款将搭载一款2.0L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9马力(141 kW),峰值扭矩300Nm。全车系标配6手动变速箱,可以选择自动变速箱。预计未来推出的John Cooper Works的发动机功率将会超过200匹马力。

MINI Cooper S五门版谍照曝光

编辑点评:5门版MINI COOPER S将会比3门款更加适合全家出行,虽然后座空间不会很大但是在拥挤的城市中这种小车将会为很多人所爱戴。究竟这辆小车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