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国产奔驰新C180L实车照 有望9月上市

2014年03月24日 15:1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奔驰C级轿车实车照。根据我们的了解,国产奔驰新C级将于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并有望于9月份正式上市发售,而未来上市国产新C级将分别提供标准轴距版及长轴版车型。

国产奔驰新C级路试照

从本次所曝光的实车照来看,国产新C级的整体造型基本与海外版车型相同,而其尾部的“C180L”标识揭示了该车或将已进行了加长。据悉,基于MRA后驱模块化发动机平台打造的全新C级标准轴距版达到了2840mm,在这里,我们可以大胆猜想一下,未来将在华上市国产新C级长轴版轴距将再次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突破2920mm的同时也将与宝马3系Li相看齐。

通过此次实车照来看,国产新C级的内饰也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新车采用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以及怀挡设计,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块悬浮液晶屏,其中央还镶嵌入时钟。此外,奔驰国产新C级也配备了最新的COMAND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我们预计未来上市的国产全新C级扔将搭载1.6T/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将是一台9AT变速箱。(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我们预计国产新一代C级将使用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已经投产并配套的1.6T以及2.0T发动机,而谍照中的新C180L车型很可能搭载的就是1.6T发动机。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3.15-37.73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15-37.73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