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DS首款SUV谍照曝光 对手锁定宝马X3/Q5

2014年04月02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飞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DS旗下首款SUV DSX进行最后测试,随即这款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出来。新车主要针对中国市场开发,预计2014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未来,该车竞争对手将直指宝马X3奥迪Q5等SUV车型。

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被命名为DSX的车型视觉上沿用了2013年“野性红宝石”概念车(Wild Rubis)的风格。因此在此车型上,嵌入式前照灯、车尾镀铬装饰以及窗线的弯曲都会得到保留。不同点在于DSX采用了一个古典式的散热器格栅。

新车借鉴了概念车的风格

编辑点评:这款DSX将在2014年率先在国内量产,随后将会在欧洲上市。DSX出身时尚之都巴黎的外形设计必将成为一大看点,然而上市后,这款车能否实现抗衡同类型SUV车型的目标,仍值得我们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