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C60F命名为绅宝D60 或8月正式上市

2014年04月03日 10:36: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前面一段时间,我们曾曝光过北京汽车C60F这款车的相关消息,该车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最近,网上又曝光了该车的最新无伪谍照,从谍照上看,该车将被命名为绅宝D60。据悉,该车已经正式下线,最快将会于8月正式上市销售。

此次曝光的谍照集中在新车的尾部,也正是尾部的照片透露出了该车的正式命名。在尾部后备箱盖右侧上方,该车标有绅宝D60的标识,这将是这款车正式的命名。同时我们还可以确定该款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新车的排气方式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方式,十分霸气。

从之前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绅宝D60的外形比较时尚,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独特,犹如一双翅膀架着绅宝的车标。新车的腰线同绅宝D50一样并不连贯,但是样式并不相同,前半段由大灯延伸到前门后侧,后半段则由后门延伸到尾灯部分,十分奇特。

在动力上面,除了谍照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以外,还将搭载一款1.8T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177马力。在传动系统上,该车将使用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北京汽车绅宝车型的造型一直以来都很有特色,但是其品牌的推广度仍旧比较弱,所以北京汽车仍旧需要在推广上多下功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