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5系528Li车型谍照 搭2.0L引擎

2014年04月1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浩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国产宝马5系的无伪谍照,从图中我们看到,在该车尾部标有华晨宝马528Li的标识,从我们获得的消息来看,该车将搭载排量为2.0L的发动机,同时我们可以看出该车还将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在外观方面,该车与现款宝马5系车型并没有什么区别,尾部排气管设计为现款领先型车型的单边双出模式。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5/1860/1491mm,轴距为3108mm,相比于现款国产5系车型在长度上更长。

宝马上一款5系车型出现在在2011款车型中,在接下来的2012款至2014款车型中都不再有528Li车型,所以此次曝光的全新528Li车型很有可能是华晨宝马为了使5系车型更加丰富,使产品梯度更加密集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推出的。

动力上,该车搭载的将是宝马N20B20C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宝马2.0L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本车的百公里油耗为7.8L。

编辑点评:华晨宝马528Li上市后,定位将会在525Li车型与530Li车型之间,搭载的2.0L发动机也是该发动机系列的最高功率版本。现款宝马525Li车型的最高售价49.94万,530Li车型的最低售价为56.66万元,两者之间有7万元左右的差距,528Li车型的出现将填补这一空白。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