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Audi Sport-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改款S7路试谍照曝光 全新灯组设计

2014年04月28日 11:5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佳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奥迪S7的谍照。新车此次为改款,前脸变化明显。奥迪A7和S7都基于A6平台打造。

改款S7测试车伪装严密,从谍照可以看出前大灯形状有所改变,采用全新奥迪家族式前大灯设计,改款后尾灯组结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部增加了条状LED光源。此次,新车为小改款,从谍照可以看出,除了前脸变化较大以外其他部分均无明显变化。

动力方面,改款奥迪S7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器,另外新车还配备有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S7 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秒。

编辑点评:此次改款统一了新家族特点,细节得到优化。由于奥迪A7本就是一款汇聚路人目光的车型,所以S7的买家并不像S6买家那样还需要追求什么低调,他们喜欢A7这样的轿跑造型,S7正好在性能和美感上取得了比较好的平衡,在两方面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S7
奥迪S7
指导价:103.28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28
中大型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