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宝马2系Active Tourer混合版路试谍照

2014年05月09日 08:0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谢玥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我们已经一睹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风采了。作为第一款宝马前驱车型,其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日前,有海外媒体接着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谍照。据悉,该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与多数MPV车型相同,在A柱位置设计三角窗,减少视觉盲区。

但不同的是,测试车左侧的前翼子板位置可以观察到设有一个充电接口,这也就意味着其将不会是一台普通的纯汽油版2系Active Tourer车型。此外,我们在车尾后保险杠上还发现了“Hybrid Test Vehicle”字样,这也表明它将是一台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新车还配备全景天窗,整车线条凸显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虽然国内测试的宝马2系Active Tourer还将进行伪装,但也能看到该车内饰富有层次感,整体内饰风格带有明显的宝马家族风格。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抬头显示、后排座椅前后调节、电动后备箱等。

动力方面,尽管暂时没有正式的官方消息透露,但是外国媒体预测宝马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一台三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平台方面,新车预计也将基于UKL1前驱平台打造而成,但是2系Active Tourer插电式混动版则通过发动机负责驱动前轮,电动机负责驱动后轮,从而实现了全轮驱动布局。

编辑点评:宝马2系Active Tourer作为一款主打家庭市场的MPV车型,拥有混合动力系统车型,且有不错的性能和足够的内部空间。上市后,若定位在一个较为合理的售价,将会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