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谍照 造型调整

2014年05月26日 07:54: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uns率先曝光了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有望将在年内上市。

虽然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发现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保留了当前款途安车型的基本设计,但是在前脸造型上采用了大众集团当前最新的设计风格。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采用了LED照明技术,中网尺寸更大,力量感十足。

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其采用了更多的复合材料,整车重量降低了100kg。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1.2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85马力(63kW)或105马力(77kW);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或140马力(103kW);1.6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05马力(77kW);2.0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

编辑点评:大众途安车型是大众公司面向MP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优秀的综合性能表现,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市场业绩表现。2015款大众途安车型造型更加前卫,动力性能依然出色,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