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宾利SUV最新路试谍照 2016年正式发布

2014年06月12日 11:13: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继宾利官方发布旗下SUV车型的宣传视频后,日前,我们在网络上又发现了一组张宾利全新SUV海外路试谍照,此次测试车与此前宾利官方公布的SUV预告视频的外形大致相同,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宾利SUV最新路试谍照

宾利SUV最新路试谍照

宾利SUV最新路试谍照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宾利全新SUV前脸采用宾利家族式外观设计,网状前进气格栅。独立式车灯设计与此前概念车有所改变,前大灯保持了宾利家族气息浓郁的双头灯设计。从谍照还可看出新车保留了雾灯设计。

宾利SUV最新路试谍照

宾利SUV最新路试谍照

宾利SUV最新路试谍照

本次曝光的谍照中还首次出现了新车的内饰图片,新车配备了全新式样的方向盘,并且仪表盘采用全彩色液晶屏的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外置式中控液晶屏和圆形空调出风口。

宾利汽车公司表示,该款SUV推出后将成为市场中最强大的SUV车型。据悉,尽管消费者还没有看到新车的样子,但宾利公司已经收到了超过2000辆的订单。

动力方面,宾利这款SUV将搭载的是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新车还将配备6.0L W12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