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C63 AMG旅行版谍照 2015年投放

2014年06月13日 07:58: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谢玥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63 AMG旅行版车型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据此前信息,全新C63 AMG旅行版很有可能在2015年内投放。

从谍照中我们可看出,奔驰全新C63 AMG旅行版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单辐横条装饰,大面积的散热格栅,和前后打孔大尺寸制动盘可看出,这是一款需要足够冷却的车型,毫无疑问这也符合AMG的特征。其前大灯组造型与全新C级车型相同,并且新车的前保险杠套件也更具有运动性。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它拥有全新C级的奔驰新家族前脸,以及流畅的车身设计。我们可见奔驰全新C63 AMG旅行版的车身线条饱满。尾部方面,奔驰全新C63 AMG旅行版的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其双边共四出排气口设计彰显着其内在的强劲动力。据此前消息,新车将配备了AMG运动套件、大尺寸制动盘、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布局的尾排等。

动力方面,奔驰C63 AMG旅行版同样将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487马力。此外。有消息称,C63 AMG旅行版车型还将推出带有更高性能的选装包,届时发动机功率将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无论是在欧洲还是在日本这样的发达国家,两厢车和旅行车都大行其道,高性能家用轿车也不例外,所以全新奔驰C63AMG旅行车的曝光也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预计该车将于2015年发布。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