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光MG CS量产版谍照图 酷似与概念车

2014年06月14日 09:30: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潘明军

凤凰汽车讯 自今年3月份凤凰汽车曝光了一组MG CS量产版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后,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一张新车无伪装实车侧后方照片,新车车尾沿用了此前MG CS概念车的设计素,预计该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MG CS量产版谍照

从图片效果来看,此次曝光谍照清晰度并不高,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出新车的尾灯与此前MG CS概念车非常相似,造型非常犀利,配合后保险杠线条,使车尾非常具有层次感。

MG CS概念车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或1.5T发动机车型,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随后这款车还有可能会配备1.4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

编辑点评:MG CS概念车曾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发布,而随着量产版谍照的公布,相信新车路试图将很快与大家见面。作为MG旗下第一款SUV车型很值得年轻人购买,高配车型更加运动,低配车型更适合家用。(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