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Q7谍照 或10月巴黎车展亮相

2014年06月23日 09:02: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颖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全新奥迪Q7的最新谍照,据悉该车型或将于10月巴黎车展亮相。

新一代Q7谍照

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前大灯线条与前脸融合的很恰当,灯组内配有新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尾部方面,长方形的尾灯运用LED光源,这使得奥迪全新一代Q7看起来更加个性,新车尾部造型更趋向于运动,整体线条非常扁平。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加轻盈而且运动感十足。

新一代Q7谍照

另外,采用全新的MLB Evo平台新一代Q7车身重量将减轻300kg,有消息称该车型在高度和长度上也有所下降,目的是为更大尺寸的Q系列车型(Q8)让出空间。

新一代Q7谍照

格栅下方两侧则是两个小型进风口,两侧的圆形镜头预计是该车的ACC系统雷达组件。其次,头灯设计也更为狭长,除了测试车使用的透镜氙气大灯外预计还会有全LED光源大灯。新一代Q7侧身侧面的腰线更为明显,车外后视镜也从车门挪到了车身上面,车尾尾门的弧度大,阶梯状的尾门与侧面的腰线相融合。后门后侧的三角侧窗造型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面积变得更小,造型也相对更加犀利。尾灯也更为狭长,造型也突出了棱角,并且采用了透明灯罩。

动力方面,电动涡轮增压这项技术奥迪在2012年发布,被应用于一台3.0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385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新发动机的双涡轮增压系统包括一个废气涡轮增压器及一个电动涡轮增压器。在发动机转速较低时,发动机排出的废气太低不足以使废气涡轮增压器发挥作用时,电动涡轮增压器则可以启动并弥补在发动机低转速时响应迟滞的问题,使发动机输出功率更加持续、稳定。

有消息称,新一代Q7最早亮相时间或为今年秋季的巴黎车展,但该时间点并没有得到奥迪官方的证实。不过预计新一代Q7的上市时间不会晚于2015年夏季。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