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奔驰-GLA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疑似国产奔驰GLA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2014年06月23日 12:06: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奔驰GLA车型谍照。根据此前报道,奔驰全新紧凑型SUV国产版GLA将在2015年下线。

外观方面,新车暂且还披着重度伪装,其实海外版的奔驰GLA车型早早就已发布。所以根据我们推测,预计这款车型将为国产版的GLA。未来GLA对手将锁定宝马X1奥迪Q3等。

GLA是奔驰针对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开发的车型,新车尺寸为4417mm/1804mm/1494mm,轴距为2699mm。就根据现有消息报道,目前还无法确定国产车型是否会加长,具体信息官方暂未透露。(谍照: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海外版GLA搭载了1.6T、2.0T发动机,其中1.6T有高低功率版本可选,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可以达到211马力。

编辑点评:SUV现在依旧是国内市场热销的车型产品,其实ABB品牌除了奔驰没有紧凑级SUV外,同门的两家对手早早已经推出。未来奔驰GLA的推出,想必会吸引不少消费者买单。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