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五菱最新车型谍照曝光 采用9座设计

2014年06月30日 16:3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佳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的新车无伪谍照,新车定位于9座商务用车,新车有望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三幅式中网设计突出五菱车标,大灯造型新颖并带有透镜,新车下进气格栅采用“大嘴”造型设计,外后视镜带有转向灯设计,新车整体设计商务气息浓重。新车后门采用侧滑门设计,尾灯造型时尚,且配有高位刹车灯。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设计简洁实用,但新车内饰大部分为硬塑料材质。从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座椅为织物座椅,且座椅布局为2+2+2+3的4排9座设计。

动力方面,上汽通用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任何数据,但从新车车尾左侧的“15E”标识来判断,新车预计搭载一台1.5L发动机。传动方面,从内饰图片可以看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