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丰田全新诺亚专利图 有望引入国内

2014年07月03日 15:38: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诺亚(NOAH)在国内的专利申报图。目前该车型已在日本本土上市,此次专利图的曝光意味着新车极有可能会引入国内。

丰田全新诺亚专利图

丰田全新诺亚专利图

新车的首次亮相是在东京汽车展期间以概念车身份展出,而经过重新设计的量产版诺亚,车身三位分别为4695/1695/1825mm,轴距2850mm。新车采用方正型的车身设计,具有同等级车型中较为罕见的宽敞空间,新车配备8个座椅,并采用可折叠底板,这不仅保证了车内舒适的驾乘空间,同样可以满足摆放大量物品。

丰田全新诺亚

动力方面,在日本销售的诺亚提供1.8L和2.0L两种排量,不过我们尚不知新车引入后是否会依然采用与海外版相同的动力总成。(文中专利图来自易车网)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