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丰田Auris跨界车谍照 预计2017年发布

2014年07月18日 07:53: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autoucar率先曝光了全新丰田Auris跨界车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丰田Auris跨界车将于2017年发布。

全新丰田Auris跨界车将定位于丰田RAV4车型之下,其上市后将与丰田CR-V车型和日产逍车型等竞争。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丰田Auris跨界车的高度较普通Auris车型有所提升。该全新车型的外部造型设计基本与普通版Auris车型的造型设计相一致。全新丰田Auris跨界车将拥有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个版本。

在动力方面,全新丰田Auris跨界车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1.6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28马力。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将拥有混合动力版本,使用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编辑点评:丰田Auris车型是丰田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车型,其综合性能优秀,市场业绩表现优秀。基于Auris车型推出的全新跨界车型有望延续普通版Auris车型的良好表现,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