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别克全新中型SUV内饰细节图 年内上市

2014年07月18日 11:4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近日获悉,作为别克本年度重点打造的全新中型SUV ENVISION将于年内上市发售。而日前我们则获取到了一组其内饰细节图。

别克全新中型SUV ENVISION预告图

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新一代战略车型的ENVISION设计灵感来自此前发布的ENVISION愿景概念车,其在采用别克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同时还将全系配备Start / 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

别克全新中型SUV内饰细节图

来到本次所曝光的内饰图,可以看出看出这台别克ENVISION采用了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设计,位于中控台中央位置的8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预计将装配那套Intellilink互联系统。此外,可以看到的是包括自动泊车、车道偏离、发动机启停及SPORT/TOUR驾驶模式也出现在了别克ENVISION车型上。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驱动平台打造的别克ENVISION将搭载全新动力组成,并与之配备一套最新研发的四驱技术。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