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现代i40 CrossWagon曝光 将亮相巴黎

2014年07月19日 09:32: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uns率先曝光了2015款现代i40 CrossWagon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5款现代i40系列车型将在今年十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虽然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2015款现代i40 CrossWagon车型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我们不难发现2015款现代i40 CrossWagon车型采用了更加多变的车身线条,其前部中网更大,整车更加动感。该全新车型的车顶曲线更加向后倾斜,尾部造型设计与当前其他现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

2015款现代i40 CrossWagon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两款1.7升四缸CRDi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60Nm和435Nm。与这两款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现代i40是现代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车型,其造型设计动感、内部空间宽敞、性价比较高,深受消费者的欢迎。2015款现代i40 CrossWagon车型,造型设计更加优秀,动力性能充沛,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