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风神A30实车图曝光 成都车展上市

2014年07月21日 14:18: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姚佳琦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东风风神A30车型的实车图,该车为东风风神本年度全新打造的入门级家庭轿车,将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预计售价7-11万人民币。

东风风神A30车身尺寸为4530*1730*1490mm,轴距为2620mm。在造型上,前脸采用了三横辐式进气格栅设计,其中网格栅线条与大灯线条延伸在一起,造型略显动感。新车大灯配有透镜,前保险杠下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新车牌照架位置将位于后备箱之上。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神A30将搭载与S30相同的e-TECO 1.5升VVT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日本爱信第二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风神A30采用风神汽车全新家轿在外观设计,新车在配置方面均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如果售价合理,新车在外来上市后将会有不错的销量成绩。(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