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讴歌NSX量产版谍照曝光 或于年内发布

2014年07月23日 10:22: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日前,一组讴歌NSX量产版车型的测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据悉,新车将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四驱布局,预计新车最快将于年底正式发布。

讴歌NSX量产版谍照曝光

讴歌NSX量产版谍照曝光

虽然经过伪装,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出,量产版车型整体轮廓与NSX概念版保持高度一致。新车拥有非常前卫霸气的外观设计,车灯灯腔内部造型回归传统设计。扁扁的车头以及左右两侧采用波浪纹状设计的大尺寸进气口,展现了十足的运动特质。

讴歌NSX量产版谍照曝光

讴歌NSX量产版谍照曝光

车侧看来,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动感。另外,新车尾部大气富有棱角,并采用一体式尾灯,后保险杠散热口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并配备有车底扰流板。此外,量产版车型还配备了采用传统造型设计的反光镜。

讴歌NSX概念车

动力方面,预计讴歌NSX量产版车型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是由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合而成。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一台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望采用SH-AWD四驱系统。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