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SL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MG GT内饰曝光 巴黎车展亮相

2014年08月04日 07:5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奔驰AMG GT的无伪装内饰图片,这是AMG GT实车内饰的首次曝光。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9日先在网上发布,随后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首次正式亮相,而上市时间已经确认为明年3月份。

从这张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款AMG GT内饰的风格不同于以往的风格,更加夸张更加凸凹有致。全新AMG GT采用了米色和黑色的配色。据此前消息,新车还将增加红黑配色的内饰。中控台中央并排突出的四个空调出风口气势非凡,不同于此前奔驰惯用的三个出风口。控制台下方中央通道的更加粗壮,旋钮则设计在通道上。

新车的内饰多采用真皮和Alcantara两种材质包裹。其仪表盘采用炮筒式,中间是行车电脑显示屏。其三幅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的中心镶有奔驰标识的方向盘,两侧是多功能按键,其下方贴有AMG标识。

动力方面,新款AMG GT搭载一款纵置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55马力。新车的竞争对手直指保时捷911捷豹F-Type,将于明年三月正式上市发售。

编辑点评:最近关于奔驰的全新跑车AMG GT的谍照可谓沸反盈天。这次终于看到新车内饰的庐山真面目。其内饰整体风格简洁,但又不是豪华。希望新车早日亮相,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