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起亚Sedona谍照 国内或命名新嘉华

2014年08月13日 10:2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4月份的纽约车展中,起亚Sedona车型已经正式进行了发布。近日,相关媒体又发布了一组新车的低伪装路试谍照图,而据悉该款车进入中国后或被命名为新嘉华,未来将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竞争。

起亚新嘉华谍照图

2015款 起亚Sedona

从谍照图所呈现的起亚新嘉华看,外观上前脸为新一代的虎啸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略微向前凸起,大灯内集成L新日间行车灯,尾灯组为LED灯组配置。前后保险杠配有多个雷达探头,保障了起亚新嘉华的自动泊车功能。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5115/1985/1755mm,轴距达到了3060mm,数据上较优于奥德赛,与GL8保持在同一水平。

起亚新嘉华谍照图

2015款 起亚Sedona

配置方面,分为19寸电镀风格轮毂及18寸铝合金轮毂两种不同车型配置。在前排轿厢顶部配有独立开启的电动天窗。还有8英寸的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后视镜上方也配置了球面观察镜。后排配置了空调出风口,同时侧面车窗有隐藏式隐私窗帘。此外,新车的第二排座支持加热功能,以及配备了单独的USB充电口和220V电源插口。

起亚新嘉华谍照图

另外,还有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侧面盲区提示系统等更多安全装备。除了前排的前部和肩部安全气囊,还有贯穿前、中、后三排侧面车窗的安全气帘。在放生前部行人碰撞时,发动机盖能够反响弹开,减小对行人头部的碰撞损伤。

起亚Sedona车展图

起亚Sedona车展图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6座、7座和8座不同的版本,囊括了商务车的舒适性和家用车的实用性。后备箱有宽大的储物空间。高配车型的第二排座位配备两个独立可调,带有腿部承托的头等舱级座椅。

起亚Sedona车展图

动力系统部分,目前还不清楚即将引入国内的新嘉华会采用何种动力配置。而美版Sedona车型配置的是3.3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峰值扭矩336Nm。韩国版本配置为R2.2 E-VGT发动机,这款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8.5kw,峰值扭矩441Nm。均搭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