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谍照 预售30万元

2014年08月15日 14:3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曝光谍照,该款7座SUV提升了多项旅行配备,外观上改变较大,内饰方面则更加注重细节,预计售价在30万

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曝光谍照

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曝光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外观上旅行版进口道奇酷威改变较大,全新旅行版配备了熏黑色的前大灯,黑色高光十字格栅、车身镀铬装饰条等外形设计业突出了其“酷”劲儿。此外全新19寸5幅铝合金轮毂与双环式LED尾灯的搭配则,则显示出了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的运动感。

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曝光谍照

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曝光谍照

车身尺寸上,7座SUV的进口道奇酷威依旧保持其4910mm最长车身、2890mm最大轴距优势。内部空间上,在空间上的优势依然明显,并通过可折叠式前排副驾驶座、第二、三排座椅,放平实现1914L大空间,进行多达256种空间组合变化,能够满足全家出行的空间需求。

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曝光谍照

内饰方面,进口酷威旅行版在细节方面有所注重,前排配有中控超大8.4英寸智能交互系统,后排配有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三区空调能够自动调整温度,为乘客营造舒适的乘车环境。

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曝光谍照

配置方面,值得一提的是,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仍是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最大亮点之一。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其不仅能够保障旅行过程中孩子的安全,也能减少拆装儿童安全座椅的麻烦。

2013款 道奇酷威 2.4L 尊尚版

动力方面,2013版道奇酷威搭载的是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6kW,并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装配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而此次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在动力方面应该差别不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2.7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2.7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