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2016款宝马X1谍照 车身造型新设计

2014年08月18日 09:19: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2016款宝马X1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2016款宝马X1车型获得全新设计,整车性能拥有不小程度的提升。

2016款宝马X1谍照

2016款宝马X1谍照

虽然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2016款宝马X1车型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不难发现该全新车型的造型与当前款车型相比有着不小的改变。2016款宝马X1车型的前脸造型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双肾型中网尺寸更大,前部保险杠的设计更加粗犷,使整车更富有力量感。2016款宝马X1车型将基于宝马公司全新的UKL平台打造,整车尺寸较当前款车型有所降低。但是该全新车型将拥有长轴距版本,拥有三排座椅布置,专为美国、中国、俄罗斯市场打造。

2016款宝马X1谍照

此外,宝马公司还将推出全新X1 M车型,与奔驰GLA45 AMG、奥迪RS Q3车型竞争。2016款宝马X1车型将有望沿用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型的引擎配置,并将拥有混合动力版本。2016款宝马X1混合动力版车型采用了一台1.5升三缸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0km。

2016款宝马X1谍照

编辑点评:宝马X1车型是宝马公司面向紧凑级跨界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延续了宝马家族车型良好的操控表现,并拥有较好的多功能使用特性。2016款宝马X1车型使用全新设计,性能依然全面,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