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复苏品牌 拉贡达谍照曝光

2014年08月26日 07:40: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颖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阿斯顿·马丁旗下拉贡达(Lagonda)品牌新车谍照,该车共用阿斯顿·马丁现有车型底盘和动力,预计明年上市,因特殊市场需求,目前暂定拉贡达品牌新车仅限于在中东地区销售。

拉贡达原先是上个世纪的英国老爷车品牌,1947年被阿斯顿·马丁收购,今年7月25日,阿斯顿·马丁宣布重新起用拉贡达品牌名称,在该品牌名下推出一款全新顶级轿车。此次新车无伪谍照在阿曼地区拍得,当时正在测试中。

阿斯顿·马丁基于VH平台架构打造出拉贡达复苏后的首款车型,该平台目前广泛应用于阿斯顿·马丁车型。拉贡达新车将以限量版的方式小批量投产,并且只有收到邀请的特殊买家才有资格购置,预计将于2015年上市。

有消息称,新车动力系统和当前的Rapide S车型类似,使用一台5.9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550马力,扭矩约619牛·米,传动最有可能采用采埃孚6速自动变速箱,使用后驱模式,但官方尚未给出肯定的配置情况。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