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混动车XL2假想图曝光 或明年推出

2014年08月27日 11:21: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之行

凤凰汽车讯 此前,有报道称大众正在研发XL1的四座版车型,命名为XL2。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大众XL2车型的效果图,新车采用四门设计。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推出。

大众XL2

在效果图中,新车完全沿袭了XL1车型的整体风格,前脸样式以及车身轮廓线条都与XL1车型完全相同,从车门样式才能分辨出两车的区别。为了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XL2在车的两侧增加了两个后门,所以相信新车的轴距将会加长。我们可以从照片中看出,XL2的前门变得更短,后门的尺寸也比较小。

大众XL2

动力系统方面,XL2将继续采用XL1的设计,搭载一台最大功率35kW的800cc柴油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0kW的电机。由于增加了后排座椅而且使用了更重的电池,XL2的重量将比XL1增加140公斤左右,但是XL2能达到XL1百公里0.9L的超低油耗。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功率都得到进一步提升。在传动系统上,这款车或许将继续使用XL1所装备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