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奥迪-A4(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新一代奥迪A4测试谍照 或明年发售

2014年08月28日 07:46: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新一代奥迪A4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一代奥迪A4车型将在明年开始正式发售。

从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上我们可以发现,新一代奥迪A4车型将采用奥迪公司最新的设计理念,造型别致且技术先进的LED头灯将与霸气的中网完美的结合,使得该车型更加动感。在车身侧面,新一代奥迪A4车型的线条依然简洁有力,十分流畅的过渡至车尾。新一代奥迪A4车型的车尾设计整体性较强,使用了LED尾灯。

在车箱内部,新一代奥迪A4车型将采用与小改款奥迪A8车型类似的中控台设计,并使用与第三代奥迪TT车型一致的玻璃化显示技术。新一代奥迪A4车型使用的MMI多媒体信息系统获得了改进,操控效率更高。

新一代奥迪A4车型将拥有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其将使用一台2.0升四缸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305马力(228kW),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km。此外,新一代奥迪A4车型还将搭载拥有气缸主动控制技术的1.4升TSI引擎,其可以根据行驶工况灵活的调整气缸工作数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奥迪A4车型是奥迪公司推出的一款中级车型,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奔驰C级等。新一代奥迪A4车型整车设计更前卫动感、性能依然全面,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A4
奥迪A4
指导价:31.3-44.6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3-44.6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