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力帆电动车谍照 最大续航里程120km

2014年09月01日 11:3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力帆电动车谍照。该车基于力帆320轿车打造,力帆320E延续力帆汽车经济性策略,未来将目标锁定代步车这一细分市场。据了解,这款新车将在力帆的河南济源新能源基地投产。

据悉,力帆320E内部的发动机舱配备电动机及其控制系统,因车内配置了电池组,整车质量达到了1020kg,比常规的汽油版车型略重一些。另外,电动版车型整车仍然保持了常规版车型的车身架构,包括多连杆式的独立后悬架。只是“油箱盖”打开后,出现的是充电插口。

目前,力帆320E使用铅酸电池,输出功率为7.5kw。力帆320E仍然属于低速电动车范畴,最高车速被控制在67km/h,最大爬坡度为25度,最大续航里程120km,充电时间为8-10小时。(谍照:搜狐汽车)

编辑点评:早在2010年,力帆便与中国科学院合作成立中科力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未来锂电版的320E车型也将在力帆的这个上海嘉定新能源基地生产,这里将负责生产高端定位的新能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