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曝开瑞K50两套装版本谍照 或11月上市

2014年09月01日 11:5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engsm

凤凰汽车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正式定名为K50的开瑞全新MPV谍照图,所展示车型分两个套装版本。而消息显示新车将于今年11月左右正式上市销售,9月2日开瑞洛阳生产基地将举行其正式的下线仪式,下线车型细节方面的改动也会公布。

开瑞K50谍照图

开瑞K50谍照图

开瑞K50谍照图

第一个版本,整车所有裙边都加装了一个一体式黑色裙边,普通版的侧边也配有了AB柱黑化版,而行李架,AB柱黑化处理等细节方面与CROSS风格相类似。尾部变化不大,只是LOGO位置的下方出现了一个飞翼式的黑色贴片,视觉效果方面有所提升。

开瑞K50谍照图

开瑞K50谍照图

第二个版本为分段式设计,前保险杠下端增加副保,前凸部分超出车头很多,前后门采用了不规则黑色防擦贴片,同时装有突出的镀铬饰条。发动机盖侧边根部以及进气格栅上端也新增了装饰贴片。彩色贴纸来修饰的车厢内部,视觉效果有所增强,尾部黑色更显厚重,运动版倾向较为明显。而轮毂方面则没有任何变动。

编辑点评:以上不同版本实际上是新车在偏CROSS版与偏运动版的对比,但据目前所获得的消息来看并不能确认新车上市后会提供相应套件,但可以确定的是两个版本的曝光都是为下线仪式所做准备,因此更多信息还有待我们观察。(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