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东南R7量产版谍照曝光 预计将明年上市

2014年09月01日 16:5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之行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4月份,东南汽车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7座SUV概念车型—R7。日前,网络上曝光一组R7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2015年正式投放市场。

东南R7量产版

东南R7概念车

从路试车型谍照上看,量产版车型延续了诸多概念车素。这大灯组加入透镜并与中央格栅相连。下进气口看上去与概念车一致,根据之前的谍照可知,前脸采用了6边型的格栅设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另外,车顶的银色行李架以及双色五辐铝合金轮毂,也都显得很精致。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5座和7座版可供选择。

东南R7量产版

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测试车型采用黑色和棕色作为内饰主色调,并配合大量银色装饰线,整体设计很有档次感。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彩色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配置。同时可以发现在挡把后方位置还有类似多媒体控制器。而后排由于拍摄角度原因还不能看到更多信息。

动力方面,据悉东南R7量产版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悬挂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挂设计。

编辑点评:从此次曝光图组看,东南R7车型造型十分大气,在配置以及内饰设计方面有很大提升。作为东南汽车SUV它也别给予了厚望。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报道。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