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五菱首款9座车外观谍照 或年底上市

2014年09月02日 10:56: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品牌旗下首款标准9座车型五菱征程的谍照图,据悉新车将会配备两款不同型号的动力系统,并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五菱9座车型外观谍照

从外观上看,五菱征程新车的前脸显得圆润饱满,具有层次感,而使用大量镀铬材质装饰的前进气格栅则使得其具有了视觉冲击力,前格栅造型采用U型三幅式设计,配合了宽大的前保险杠。此外,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还融合了远近光灯、雾灯以及透镜技术。从整体上看,五菱征程设计显得大气而实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780/1925(mm),轴距达到3205mm,并使用2+2+2+3座椅布局。

五菱9座车型外观谍照

侧身方面,五菱征程整车车身线条感明显,连接前后车灯的水平腰线抬高了视觉重心,位于车门下侧的凹线条与之呼应,整体效果充满肌肉感和力量感,视觉效果良好。新车对B、C柱位置进行了隐藏式设计,加上镀铬装饰的搭配,显得大气。另外,车身带有装配转向灯的后视镜,再加上车窗的造型设计以及六幅铝合金轮毂,也为侧车身增色不少。

五菱9座车型外观谍照

车尾部分,竖条形尾灯组、高位刹车灯、大尺寸后备箱门等延续了五菱家族式车尾设计。在尾灯中还加入了LED灯源技术,并配备了后雨刷器,在复杂天气可以保证行车安全。

五菱9座车型外观谍照

动力方面,车尾处的“1.8S”的字样表明这款9座车搭载了一台1.8L发动机,据了解,新车还将提供1.5L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大尺寸车身加上9座布局,五菱征程新车的实用、便捷性能明显。借助上汽通用五菱以往在商务用车市场积累的口碑,相信新车能够取得不错业绩。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